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信息
“请进来、走出去”——嘉兴击剑队来丽交流学习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09 10:48 浏览次数:

5月1日至3日,嘉兴市击剑队共二十余人来丽进行了为期三天的交流学习,丽水市击剑队(丽水行健击剑俱乐部)扎实做好东道主的交流服务工作,进一步夯实我市社会力量办竞技体育试点项目的发展基础。

“请进来” 虚心求教问良策


640 (13).jpeg

本次兄弟地市间的交流学习成效明显,丽水、嘉兴击剑队共同参加了日常训练以及花剑、重剑项目比赛,以赛促练,取长补短。丽水市击剑队教练王健表示:“嘉兴击剑队的教学方法十分先进,通过交流学习,让我看到了差距,同时也获益匪浅。”

“走出去” 开阔视野拓思路

640 (14).jpeg

此前,丽水击剑队赴省队、嘉兴海盐、扬州等地,深入学习运动队伍的管理理念与经验,探索学习击剑项目在新时代背景下竞技体育的新路径。

通过“请进来、走出去”,充分发挥好丽水与各地市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信息交流,相互借鉴,积极共建,不断完善体育后备人才队伍建设,共同促进丽水击剑项目的健康持续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