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开展“阅读书屋造新梦,红色思维养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市体彩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05 11:29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上午,市体彩中心党支部赴青田“坐望谷·共富工坊”文苑基地开展“阅读书屋造新梦,红色思维养青年”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af693476c431cda4feeeb4d9dc08299b.jpg

砥砺初心密码 汲取红色能量

党支部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首先来到坐忘谷红色文化教育基地雅园,认真参观浙西南革命精神(青田篇)图片展览。听讲解员述说的“周恩来与青田故事”“光乍坑口阻击战”“红军进驻下庄村”“七君子”之一章乃器等故事,形象生动。大家一边驻足观看,一边缅怀先烈,加深了解青田革命史,深受爱国主义教育。浙西南革命精神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精神营养和强大的精神力量,浙西南革命历史就是这样的一座“精神富矿”,今天,我们穿过历史的硝烟,缅怀和追寻这一段可歌可泣的革命历程,从中汲取精神营养,注入这一股精神力量,内化为心,外化为行,在新时代征程中,信念坚定,步疾蹄稳,奋勇前行。全体党员及青年干部职工们将重温党史作为“必修课”,并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旗帜下拍集体照留念。

2499f122f4f19ee01a50a60b43cd2b96.jpg

下午党员们在坐忘谷藏书阁,阅读红色文化故事、红色名言,分享在坐忘谷参观中了解到浙西南精神红色故事等。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学习不畏困难、不怕牺牲的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奋斗本事为丽水体彩高质量发展、丽水青年发展型城市和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创建贡献体彩青春力量。

8e3184ff4df062d57edc193b0e8d3133.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