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信息
丽水市少体校全体运动员大会暨业训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30 11:20 浏览次数:

640 (33).jpeg

5月27日上午,丽水市少体校全体运动员大会暨业训工作会议召开,市体育发展中心主任洪勇华,市教育局副局长桑文勇,市教育局基教处处长曹志勇,市体育发展中心体育业务处处长余毅平,市少体校校长吴丽强、莲都区教育局副局长王刘毅出席,市少体校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吴邦林主持。

本次会议不仅是一次成效总结会、还是一次协作展示会、更是一次团结奋进会。会议全面介绍了市少体校近年来的工作成效,明确备战第十八届省运会目标、举措,充分展示了教体两家紧密协作、互促互进的合作关系,积极呈现出全体运动员及家长、教练员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

640 (29).jpeg

吴丽强代表市少体校作参赛第十七届省运会总结及备战第十八届省运会工作报告。


640 (30).jpeg


桑文勇表示,深化体教融合,要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完善青少年体育赛事体系,构建高质量的教育体系,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要以五育并举大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实现体育与德育、智育、美育、劳动教育的深度融合。要以改革创新拓展体育教育合作领域,加强校内外体育设施建设,加快专兼职教练员配备,健全体育赛训体系。

640 (31).jpeg

洪勇华充分肯定了市少体校的工作成效,为教体融合工作的深化点赞,对教育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洪勇华强调,要以备战第十八届省运会为重点任务,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身竞技体育事业;正视形势、扬长避短,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迎接新周期挑战;精心筹划、周密布局,以最实的举措开创训练备战的新局面;强化组织、优化保障,以最佳的环境为竞技体育保驾护航。洪勇华指出,加强教练员、运动员的管理与培养,要提振体育人的精气神,将体育情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形成甘于奉献、工匠精神、纯粹进取的体育情怀,做到迎难而上、勇于担当,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会上,体校高级职称教练员、非奥项目教练员及社会力量办竞技体育项目教练员代表分别上台签订金牌目标责任书、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责任书、安全工作责任书。浙江江太足球俱乐部负责人与市少体校负责人签订了社会力量办竞技体育项目合作协议。

640 (32).jpeg


下午召开全体运动员家长会议。会议介绍了市少体校近年来的工作成效,重点解读了招生管理办法及相关政策,呼吁各位家长积极支持配合市少体校的工作,为运动员共同打造良好的训练条件,培养出更多优秀体育人才。

640.jpeg


此外,为检验运动员训练效果,帮助教练员调整训练备战计划,全体运动员还进行了大纲测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