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场馆服务 >> 巾帼创建 >> 岗位风采
丽水市国民体质监测服务队开展
垃圾分类知识培训会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26 17:18 浏览次数:

图片1.png

5月26日上午,丽水市国民体质监测服务队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培训会,岗长吴佩华为巾帼文明岗岗员授课,全体岗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图片2.png


吴佩华岗长指出,实施生活垃圾分类,能够减少土地资源的消耗、减少环境污染、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减少垃圾处理量和处理设备,降低处理成本。可以有效改善城市环境,提高垃圾的回收利用率和经济价值,助力高质量建设“诗画浙江”,高品质创造美好生活。

岗长强调,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大事,大家要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而作为巾帼文明岗岗员,更应该争当垃圾分类的“先行者”,掌握垃圾分类知识,提升垃圾分类意识,自觉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从点滴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图片3.png

丽水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积极争创省级巾帼文明岗,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引导职工养成绿色文明的生活方式。本次培训活动的开展,旨在于响应5月22日至28日的首届“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课程结束后,岗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提高认识,在生活中对垃圾进行分类整理,共创干净、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

图片4.pn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