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县市区之窗
历时110天,丽水江南之巅完成挑战环浙步道
来源: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23 16:44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丽水江南之巅战队在龙泉西街完成最后的冲刺,队长邱金龙,队员刘玉燕、曾春平、林传芬、毛建军一起冲过终点。他们历时时110天,累计总爬升10万+,完成2300公里,成为挑战环浙步道第4支完赛的队伍。丽水的步道串联了以前的古道,红军道,历史遗迹,生态秉赋非常优越,步道的沿途森林覆盖率高,植被茂盛,是天然的氧吧,在步道中行走非常宜人。目前,环浙步道龙泉段有107公里,线路串联了全域最优的自然和人文景观,优越条件为开展户外运动提供了广阔的运动场。下一步,丽水还将集中力量做好“环浙步道”龙泉段项目建设,同时借力“步道经济”之东风,积极谋划江南之巅 天空越野赛等“环浙步道”精品赛事,培育打造极限越野产业,打造步道富民经济带,实现真正的“点绿成金”。

QQ截图20230523164000.pn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