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丽水市体育社团工作支部书记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22 11:16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上午,丽水市体育社团工作支部书记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

丽水市体育总会主席、工作党总支委员会书记潘智慧,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市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工作党总支委员会副书记马莹华出席会议。工作党总支委员会会员,各单项体育协会工作支部书记和未成立工作党支部的协会负责人参加。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工作党总支委员会副书记刘剑波主持。

会议指出,各个体育社团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理悟原理,教育引导协会党员和会员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化调查研究协会的优点和缺点,结合各个协会每个项目的特色,精准做好协会规范管理,直抓实干地推动协会高质量发展,为丽水群众体育事业和全民健身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00f239f0d9145b9fa2c9bdeae14bb0d.jpg

就进一步做好协会党建工作,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重要性,支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扎实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内化、转化工作。要将动态管理转化为常态管理,把握好协会每个党员的思想动态、工作动态。要倡导“党建+体育活动”凝聚力量,支部书记要深入了解协会党员的想法,让更多的党员积极主动地加入到工作支部中来。要抓好台帐规范化建设,做好每次会议、活动的相关记录,为党支部组织生活留下痕迹,做到有据可查,有理可依。

会议还部署了丽水市体育总会志愿者招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事项等工作安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