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要闻动态
潮运动 潮青年 | 2023丽水市青年“运动四季”正式启动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22 10:35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上午,2023丽水市青年“运动四季”在南明湖畔正式拉开帷幕,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峰致辞,市委副秘书长叶建利宣布启动。该活动是丽水体育依托丽水资源禀赋和“最美户外运动天堂”特色,精心策划,面向青年朋友们推出的户外系列活动。其中,夏日造浪季是青年“运动四季”活动中以水系列为主题的水上活动。

640 (26).jpeg


体育赋能城市,城市因青年而兴。2023丽水市青年“运动四季”活动契合市委建设青年发展城市工作精神,旨在丰富青年精神文化生活,通过系列户外潮玩活动,感受丽水绿水青山的魅力,传播“秀山丽水,青年之城”理念,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和健身习惯,助力青年与城市双向奔赴!

640 (27).jpeg

“潮运动 潮青年”青年“运动四季”包含山水陆空系列体育活动。接下来的时间里,陆系列——“迎篮而上,不燃怎YOUNG”全民篮球季,空系列——“飞翔吧!青年”空中滑翔体验季,以及山系列——“来吧!一起趣露营”户外露营体验季等将陆续与大家见面。

在打造潮运动、潮青年,建设活力丽水、青年之城的道路上,丽水体育还将加快推进体育生态公园、青年运动公园、城东全民健身中心等体育设施的建设,着力打造十分钟健身圈、环南明湖运动圈。同时,举办丽水马拉松、全国轮滑、航模、赛艇锦标赛等精品赛事和青年足球、田径、篮球、街舞、轮滑等赛事,加快推进中国最美户外运动天堂建设,构建丽水市域范围全天候、全方位、立体式、无边界的天然运动场,让运动成为丽水这座青年活力之城一道亮丽风景。


640 (28).jpeg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一部部长张敏,丽水市委副秘书长叶建利,丽水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峰,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洪勇华,共青团丽水市委书记徐菊珍,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春根,市文广旅体局副局长周益敏出席启动仪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