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图片
保龄球进校园:丽水学院开展“保龄球运动与健康”通识课
作者: 丽水市保龄球协会 发布日期:2023-05-19 13:03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浙江省保龄球协会理事,保龄球国家一级裁判员、丽水学院的徐燕云博士带领20多位同学,来到中国保龄球(温州佳鑫)青少年训练基地,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保龄球运动与健康”通识课。

图片1.png

课上,徐老师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保龄球运动的场地、设备、球具、规则、动作要领和注意事项等内容,并给同学们演示了示范动作。然后,同学们开始上球道练习,同学们都饶有兴致,打得很认真,之前在学院里应用临时球道进行过练习,对基本技术动作已有接触,现在上球道,都能较快理解并加以实践运用。几局下来,不少同学都渐入佳境,打得有模有样了。

图片5.png

这次“保龄球运动与健康”通识课,是丽水市保龄球协会“全民健身迎亚运 奋斗实干奔共富”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通过在校园开展保龄球运动,让更多的高校学生有机会接触保龄球、了解保龄球、爱好保龄球,并引导他们从学生时代通过参与保龄球就养成运动健身的好习惯。

图片6.png


这次通识课,让同学们初步体验到了保龄球运动的魅力,短暂的半天课程结束时,同学们都还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保龄球易学、有趣,对强身健体和陶冶情操都很有益处,以后如果有机会,一定还要再打保龄球。

图片4.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