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民迎亚运
迎亚运!半程马拉松健身跑在船寮镇开跑~
发布日期:2023-05-11 08:42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上午,在船寮镇瓯江畔,随着号令枪响起,船寮镇“喜迎亚运会·爱国卫生月毅行健康跑”暨“迎亚运 讲文明 树新风”主题半程马拉松健身跑活动正式开始。

1682837244106890.jpg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船寮、温溪、油竹等乡镇街道的60余名跑步爱好者积极参与,活动以接力跑的形式开展,共计跑步里程约为21公里。

比赛过程中,运动员沿着瓯江沿岸,迈着矫健步伐、阔步向前,个个英姿勃发。最后经过约一个半小时的角逐,比赛产生了冠、亚、季军队伍各1支,并为他们发去了奖品和奖牌。此外,其他完赛队伍也获得了完赛奖牌以示鼓励。

1682837244247631.jpg

“本次活动融合了喜迎杭州亚运会、创建文明城市、爱国卫生月等主题,我们希望以此为契机,让‘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文明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也为营造喜迎亚运会的浓厚社会氛围贡献船寮力量。”船寮镇宣传委员叶阳表示。(记者 叶春笼 通讯员 林冰艳 编辑 闪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