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信息
“全民健身迎亚运 欣喜满怀奔共富”|丽水市第三届俱乐部幼儿篮球亲子趣味表演赛在青田圆满落幕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22 14:09 浏览次数:

青春与拼搏同在,志愿与“丽马”同行。3月20日,2023年丽水马拉松“小园丁”青年志愿者出征仪式暨誓师大会在丽水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2023丽水马拉松是时隔三年再次启动的城市品牌赛事,全程42.195公里,总参赛人数规模达15000人。为支持赛事运动,团市委面向三所定向招募的合作院校进行志愿者选拔,最终挑选出684名丽水学院志愿者,630名丽职院志愿者和492名丽水护士学院医疗保障志愿者。

640 (28).jpeg

丽水马拉松不仅是一场奔跑,更是一座城市的名片,它最能呈现一座城市的正能量,最能体现这座城市的开放和包容,也最能展现出这座城市的硬件设施和软实力。“我志愿加入2023丽水马拉松大赛青年志愿服务队,以一颗真诚的心,一双助人的手,为他人服务。”志愿者代表张韩杰带领志愿者们在报告厅里庄严宣誓。

2023年丽水马拉松即将开跑,志愿者周到的礼仪、专业的服务和饱满的精神,将成为丽水赛道上最美的一道风景线。“我们会全力以赴做好赛事志愿服务工作,用自己的力量为‘丽马’的顺利举办添砖加瓦,为‘丽马’增光发热。”张韩杰说道。

640 (29).jpeg

本次赛事组委会将统一安排志愿者进行赛事服务、医疗救助、应急情况处置等多方面的培训,增强志愿者队伍专项服务技能和综合服务能力,充分激活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投身到马拉松志愿服务中,保障赛事服务工作圆满完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