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我为丽马种棵树”——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开展“植绿迎亚运同心助丽马”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13 16:5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杭州亚运会“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会理念,结合2023年马拉松“我为丽马种棵树”植树活动,3月12日上午,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党员前往华东药用植物园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在植树环节,大家一起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培实新土、围堰浇水,个个干劲十足,一派热火朝天景象。一株株新栽种的树苗错落有致、焕发活力,为建设秀美丽水“披新装、添新绿”。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对改善生态环境的自觉性与责任感,进一步加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支部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坚持绿色发展理念,让植树不只局限于“节”,更要让绿色根植于“心”,以实际行动助力丽水马拉松成功举办,同时为亚运会碳中和增添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13144430.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