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要闻动态
收获三金,这场新年第一赛丽水取得开门红!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2-08 09:17 浏览次数:

2月5日,2022年全国皮划艇秋季冠军赛在千岛湖国家水上运动基地正式收官。本次比赛,浙江健儿获18金21银11铜。其中,丽水籍王楠夺得女子甲组5000米单人皮艇金牌女子甲组200米单人皮艇、女子甲组1000米单人皮艇、女子甲组500米单人皮艇三枚银牌;刘宇飞夺得(U19)男子乙组200米单人划艇金牌;何俊扬夺得(U19)男子乙组200米单人皮艇金牌、(U19)男子乙组500米单人皮艇铜牌。

近年来,丽水凭借天然的生态资源禀赋,着力打造“水上运动赛事之城”,积极开展各类水上运动项目,并在各方力量的关心支持下“勇攀高峰”,争取到国家级水上运动训练基地落户丽水,形成以赛艇皮划艇为核心优势项目的水上运动发展格局,进一步提升丽水水上运动发展能力。水上运动的繁盛为丽水体育高质量发展打开新局面,目前,丽水正在全力谋划打造“山水陆空”四位一体中国最美户外运动天堂工程,以此带动丽水体育赛事体系、体育产业、文化氛围等方面工作统筹发展,在奋力打造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和社会主义现代新丽水中展现丽水体育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