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要闻动态
强化奋斗实干品格 坚定清正廉洁作风|市体育发展中心召开全体干部大会暨2023年体育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2-07 10:57 浏览次数:

2月3日,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干部大会暨2023年体育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洪勇华,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孙文喜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晨虹主持会议,中心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下属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

640 (1).png

会上,下属各单位和体育总会做表态发言,汇报开年重点领域工作安排。会议还表彰了年度考核优秀和先进工作者,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640 (7).jpeg


640 (2).png

孙文喜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指出要一如既往坚持严的主基调,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坚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自我革命、反腐败和党风廉政建设。他强调要基于后疫情时代经济发展、现代化体育建设、体育领域公权力建设三个发展形势,做好风险查找和防范,聚焦数字赋能,持续推进公权力大数据监督试点工作,实现数字智控、长效长治;聚焦共富惠民,推进日常监督、形成“四责协同”合力、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640 (8).jpeg

洪勇华指出,该会议作为中心“新春第一会”,是树典型、立导向,明态度、强决心,振精神、提效能的重要会议,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会精神,浙江省委书记易炼红在丽调研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围绕“开门稳、开门好、开门红、开门旺”,部署工作,明确目标,提出要求。洪勇华要求,要转变作风,以永做新时代“挺进师”的奋斗实干,聚焦重要工作、重点项目、重大赛事、承接政策试点等方面,敢扛重活,敢揽难活,敢担新活。要求各级全体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上率下,种好“责任田”。要求党员干部越是严的主基调,越要算好“七笔账”,越在思想上始终保持一份清醒,在行动上始终恪守一份理智,在新年度体育事业中,打出新天地、干出新业绩、交出高分报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