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要闻动态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扩大)学习会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2-06 10:07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上午,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两会”精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等内容。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洪勇华主持会议,中心班子成员、各处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中心机关相关人员参加。

DSC00001.JPG

会议指出,要入脑入心认真学,将本次会议的学习内容与党的二十大、全国体育局长会议、全省体育局长会议及市委五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贯通起来,与当下正在开展的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明方向、找规律、理思路、优机制、强措施,不断提升推动工作的实际本领。要深刻吸取近期省、市纪委监委通报的违法违纪案例教训,全面履行从严治党管党主体责任,切实守住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底线。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奋斗实干,认真梳理省“两会”关于体育的重点工作、重点举措,结合2023年丽水体育工作实际,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持续掀起共享亚运的热潮。

会议要求,要织紧织密节前“安全网”。围绕全市公共体育场馆、公共体育设施、体育工程项目等重点领域,抓紧抓实安全防范各项责任措施,落实体育行业主管部门的监督管理职能,督促体育企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保障安稳过节。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和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