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信息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班子成员节后上班第一天走访慰问干部职工与运动队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29 11:53 浏览次数:

律回春晖渐

万象始更新

640 (84).jpeg

1月2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中心党组班子成员走访各处室、下属三中心,向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640 (85).jpeg


班子成员每到一处室、单位,都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询问节日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勉励大家收心聚力加油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新一年事业开好头、起好步。

640 (86).jpeg

中心还组织慰问体操、航海模型、足球等运动队成员,向他们详细询问春节期间队伍的训练情况、生活安排及目前各项目的备战形势,鼓励他们刻苦训练、坚定信心,在赛场上勇创佳绩,再立新功。

640 (87).jpe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