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图片
占旭刚来丽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17 16:20 浏览次数:

1月13日,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占旭刚带队来丽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洪勇华,中心党组成员、综合处处长吴邦林陪同调研。中心有关处室、市体育运动训练中心、莲都区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640.jpeg

在市水上运动中心、市生态体育公园、市体育场馆中心、市体育展示馆等地,占旭刚一行边走边看、边走边听,对全民健身公共体育服务供给、人均健身场地面积、竞技体育服务保障、竞技体育项目布局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

640 (73).jpeg

座谈会上,洪勇华就丽水体育基本情况、近三年主要成绩以及中国最美户外运动天堂亮点工作等方面做了重点汇报。希望在创建丽水国家级水上运动训练基地(国家级体育后备人才基地)、争取社区运动健康中心国家试点、省队联办项目落户丽水、打造丽水省级水上赛事之城、向上争取试点等方面获得省体育局关心支持。

640 (74).jpeg

占旭刚指出,坚持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推进体育工作要抢抓新时代机遇,符合新时代发展要求。要坚持规划先行理念,将体育融入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想在前、谋在前。他强调,体校建设对于实现竞技体育可持续发展尤为重要。要坚持主动作为思想,与教育部门建立合作联系,引导学校、俱乐部参与到竞技体育发展中来,同时,借助政策推进新型体校建设,深化体教结合。他要求,要谋划好竞技体育工作,争取在奥运会、全运会、省运会等重要体育赛会上“定高目标、取优成绩”;要做好运动员服务保障工作,围绕运动员成长成才所需所盼提供更多支持;要做好竞技体育配套服务工作,调动多方力量,配齐高水平教练员队伍,完善软硬件设施建设,为发展竞技体育创造良好环境。

640 (75).jpe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