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要闻动态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扩大)学习会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10 11:40 浏览次数:

1月6日下午,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召开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等内容,并部署落实相关工作。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洪勇华主持会议,中心班子成员、各处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中心机关相关人员参加。

640.jpeg

会议指出,要突出“深学笃行”,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通起来,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学习培训、宣传造势,形成学习宣传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

640 (68).jpeg

会议强调,要突出“奋斗实干”,扎实推进年初各项重点工作,全力做好上年度收官工作,做好近期重要会议筹备工作,围绕2023年重点工作,抓住重点突破口,早启动、快实施。全力做好“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结合2023年重点工作,到联系县(市、区)、体育协会、体育企业等地深入开展活动。全力做好2023丽水马拉松筹备工作,认真落实大赛分工与职责,将马拉松赛事办出精彩、办出亮点。

会议要求,要突出“底线思维”,全力抓好各类风险防控。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落实好廉洁提醒工作。持续推进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强舆情工作研判,防止体育类舆情发生。持续加强体育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树牢安全工作无小事的思想,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重点落实好工程建设、体育训练、体育场馆对外开放等方面的安全工作,全面化解各类风险,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平稳、安全、有序。


640 (69).jpeg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内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