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社团 >> 赛事信息
喜迎二十大·逐梦亚运会 | 我市木球队员参加2022年浙江省木球锦标赛荣获佳绩
作者: 丽水市地掷球运动协会 发布日期:2022-07-05 16:11 浏览次数:

6月30日-7月4日,“全民健身奔共富·喜迎党的二十大”浙江体育助力山区26县系列赛事——2022年浙江省第八届木球锦标赛暨浙江省第十一届大学生木球锦标赛在常山县后坊大草原木球场举行,本次赛事分团体赛、个人赛和双人赛进行,吸引了全省各地39支代表团、400多人参赛。

640 (12).jpeg

赛前由市地掷球运动协会精心组织举办丽水市木球精英赛为参加2022年浙江省木球锦标赛组建队伍打好基础。参加本次省木球锦标赛长青组:由丽水学院木球队员(赵理强 叶萍恺 李志华 陈丽生 陈永兴 冯亚琴)、莲都木球队员(叶伟英 钟银生 聂苏林 邢伟杰 李蒙如 蓝忠民 汪守华)组队;中青组:由缙云县木球队员(江喜亮 王桂瑶 李兆权 李凯 孙汝钟 刘建伟 江凤丹 李汉爱 樊丽春 丁玲 吕岳群 李佳)、莲都木球队员(张明 陈霞 王晓红)组队。

640 (14).jpeg

比赛现场,运动员们在烈日下沉着冷静、挥洒汗水,展示了坚韧不拔,奋勇拼搏,互相鼓励,连续作战,发挥出良好的技艺,精彩迭出。

参加本次浙江省木球锦标赛获奖成绩

一、长青组

团体赛:男子团体第一名;

双人赛:男子双打第一、三、五、七名;混合双打第一名;

个人赛:男子个人赛第二、四、五名。

640 (13).jpeg



二、中青组

团体赛:女子团体第一名、男子团体第三名;

双人赛:女子双打第一、二、三名,男子双打第四名,混合双打第七名。

个人赛:女子个人赛第四、五、七名。

640 (14).jpe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