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县市区之窗
浙江体育助力山区26县系列赛事启动仪式暨浙江省广场舞排舞锦标赛在景宁举行
来源: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05 16:01 浏览次数:

全民健身奔共富·喜迎党的二十大 

640.jpeg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战略部署,发挥全省体育工作在组织全民健身,开展赛事活动等方面的积极作用,7月3日上午,由省体育局、省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省体育总会主办的“全民健身奔共富·喜迎党的二十大”浙江体育助力山区26县系列赛事在景宁县体育场正式启动,赛事首站——浙江省广场舞排舞锦标赛于同日开赛!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的200多名广场舞排舞爱好者组队参与,分中老年组与青年组两个组别,并分别设置排舞规定、自选曲目与广场舞规定、自选曲目比赛。

640 (10).jpeg

节拍一致,整齐划一,节奏鲜明,愉悦身心。广场舞作为一种大众化的运动,舞姿简单、动作松弛。广场舞排舞的比赛永远都传递着快乐,令人上头的节奏,让整个体育馆都充斥着热烈的运动氛围,每个运动员和观众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640 (11).jpe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