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要闻动态
凝心聚力建好基层体育项目 让“体育利民”成色更足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05 16:46 浏览次数:

为促进经济稳进提质,加快体育项目建设,全面夯实建设安全,7月1日,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洪勇华一行对城东、联城花园邻里中心及停车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洪勇华主任深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640 (19).jpeg



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将《丽水市中心城市体育空间布局专项规划(2017-2030)》中“竞技训练设施一主一副六中心、全民健身体育设施一园十心、多点均衡网络化”里的“两个十心”,即城东、联城全民健身中心和邻里中心一并建设。项目于2021年12月份正式开工,计划于2024年2月正式完工。城东邻里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8845.63㎡,其中体育面积9931㎡(地下游泳馆2883m2,地上全民健身中心7048m2);联城邻里中心总建筑面积约63046.57㎡,其中体育面积8922㎡(地下游泳馆3057m2,地上全民健身中心5865m2)


640 (12).png

洪勇华对城东、联城邻里中心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和感谢,并对项目建设提出建议和要求。一方面提升体育场馆品质。请专业技术人员对场馆的装修(如地面、墙面)进行标准化的建设指导,以及后续要做好场馆的照明、设施摆放等问题,打造好全民健身中心的品质。另一方面加强体育数字化建设。做好场馆智慧化、数字化建设,接入公共服务平台,实现线上查找、预约等功能。最后,要求加快项目建设的同时,把体育项目安全生产作为当前的主旋律做实做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