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图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伶俐调研丽水体育工作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09 15:07 浏览次数:

6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伶俐一行调研丽水体育工作,深入了解我市体育项目建设、“一场两馆”推进、体育产业发展、“体育+”深度融合及公共体育服务普惠等工作。


640 (17).jpeg

蓝伶俐一行先后实地考察调研丽水市水上运动中心、市生态体育公园、莱茵体育生活馆、市场馆服务大提升、莱茵体育游泳馆和市体育展示馆等项目,在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后,对我市体育项目布局科学、项目推进如火如荼、群众身边的体育设施便民利民等表示充分肯定。

640 (19).jpeg

近年来,丽水体育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体育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市体育发展中心先后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2018-2020年健康浙江建设先进集体及2020年省政府民生实事体育场地设施建设贡献奖。丽水,被中国皮划艇协会、中国赛艇协会授予“中国皮划艇、赛艇青年训练基地”,被国家体育总局航模中心授予“全国科技体育航海模型项目基地”,被省体育局授予“浙江省水上运动训练基地”。


640 (20).jpeg

汇报会上,市体育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洪勇华作全市体育工作汇报,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蓝伶俐对丽水体育事业向好发展态势表示高度赞扬。她指出,赛事经济、体育产业发展空间大,要进一步提升体育事业在经济、社会的贡献度和影响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及规划落地,充分发挥体育项目在发展中的牵头抓总和推动作用,实现布局项目早落地早见效早使用。她强调,要进一步打响中国最美户外运动天堂品牌,做足“山水陆空”运动项目,尤其是水上运动项目,并把“一带三网、一心两翼三区”等发展布局规划解读惠及更多的群众,积极发动群众参与体育事业。要进一步推动“体育+”融合,利用丽水的山水陆空等特色资源将“体育+”文章做得更大更广。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专项服务,形成合力共同推进“一场两馆”和国家水上运动训练基地创建。

640 (21).jpeg


洪勇华表示,中心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及此次人大调研体育指示精神,以体育为民便民为先导,以安全为保障,加快体育“14X” 规划体系落地,持续打造中国最美户外运动天堂工程,全力以赴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640 (22).jpeg

参加调研的还有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刘崇民,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张金禄、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汪羽中、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教科文卫处处长林元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晨虹、管志华,三级调研员潘智慧参加汇报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