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社团 >> 赛事信息
喜迎二十大·逐梦亚运会 | 2金1银市航空航天模型队奋战省智力运动会
作者: 丽水市航空航天模型运动协会 发布日期:2022-06-30 16:58 浏览次数:

浙江省第二届智力运动会航空航天模型比赛在嘉兴海盐县南北湖举行,主题为“乐弈嘉禾,智赢未来”。本次赛事经省政府批准,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总会、嘉兴市人民政府主办,是每四年一届的浙江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智力运动盛会。

640 (6).png


近日,丽水市航空航天模型运动协会和青田县航空航天模型运动协会联合组队参赛,获得2金1银的优秀成绩。

据悉,参赛选手从3月底开始积极准备,克服重重困难,在持续的切磋和交流中不断精进操作技术。

协会负责人表示,此次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可喜可贺,并希望广大教练员和运动员在此基础上奋战浙江省运动会的训练,争取在比赛中再创佳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