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县市区之窗
国球体育,全民参与——浙江省第十一届乒乓球等级积分联赛(景宁站)圆满落幕!
来源: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30 17:13 浏览次数:

640 (7).png

6月26日下午,为期两天的2022年浙江省第十一届乒乓球等级积分联赛(景宁站),在县体育馆圆满落幕,完成了全部赛程。

本次赛事为个人积分赛,将1600 分组~2100 分以上的参赛选手分为6 个组别进行小组循环赛,共安排三十余名裁判员参与。

“这是浙江省乒乓球积分联赛第一次在景宁举行,对于我们裁判员是一个新的考验”,裁判员代表蓝飞向工作人员分享,已有8年裁判经验的他每年都会参与各项乒乓球赛事的裁判工作,“通过这次省级比赛的锻炼,我们县裁判员的执裁能力得到了很大提升”蓝飞说。

在25日晚进行的1700、2000、2100以上三个组别的循环赛中,最吸引观众目光的当属2100以上组的冠军角逐战,来自温州鹿城的王炜与来自丽水缙云吕安邦两位选手,你来我往,以高超的球技向冠军发起冲击,精彩场面迭出,引得场边观众连连赞叹。最终,王炜选手以2:0的绝对优势赢得了2100以上组冠军的荣誉。

640 (8).jpeg

据了解,比赛当日下午王炜才抵达景宁,“时间紧,小组赛打的很辛苦”“不过这次比赛安排还是很井井有条的,现场氛围可好了”王炜说道,51岁的他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还保持着一周三练乒乓球的频率,在谈到对景宁的印象时,王炜表达了对景宁的称赞,“景宁空气真的很不错,是个很美的地方”王炜说。

1700组的冠军叶宗海是景宁当地人,平时也活跃在县乒协的各类活动中,大家都亲切的称他为“老叶”,作为景宁县乒乓球运动发展的见证人,老叶对本次办赛场地十分肯定,“这次比赛投入的硬件和软件在县级比赛中可以算是顶尖的,在我们的球友群中的反映都很好”老叶分享道。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各组冠军出炉,1600分组冠军是温州龙港的杨刚选手,1700分、1800分组冠军分别由丽水景宁叶宗海、雷敏飞选手获得,1900分组冠军为丽水缙云的赵国青选手,2000分组冠军为丽水莲都的潘伶选手,2100分组以上冠军为温州鹿城的王炜选手。

近年来,随着各种运动在景宁不断的推广普及,多元化的赛事吸引了众多体育爱好者和游客来景享受体育比赛、享受运动,赛事的举办进一步带动我县旅游消费,有效推动“体育旅游化”和“融体于旅”的深度融合。

640 (9).jpe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