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28 17:42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下午,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扩大)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洪勇华主持会议并组织传达。

640.jpeg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迎接党的二十大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鲜明政治意义的大会,是在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叠加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战略意义的大会,也是在共同富裕和现代化新征程中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大会。要深刻理解把握大会主题,深刻理解把握9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和8个方面的规律性认识,深刻理解把握5大战略指引和11方面重要遵循,深刻理解把握总体要求、“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八个高地”具体目标,深刻理解把握五大工作导向,深刻理解把握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变革的系统部署。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带头把省党代会精神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要认真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培训,切实把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省党代会确定的宏伟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


640 (1).jpeg

会议强调,突出唯实惟先,着眼新任务,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和部署要求;突出共建共享,聚焦强基础,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突出创新制胜,永做“挺进师”,全力推进中国最美户外运动天堂工程建成省域先行示范地;突出变革重塑,致力结果导向,以高效执行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突出防控风险,立足发展要安全,强化体育领域安全责任落实。要坚毅笃行“丽水之干”,提升想干的思想动力,增强会干的能力本领,强化敢干的责任担当,为全面建设绿水青山与共同富裕相得益彰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丽水、推进“两个先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