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社团 >> 赛事信息
喜迎二十大·逐梦亚运会 | 2022年丽水市第二届幼儿、幼儿教师健身舞操表演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丽水市幼儿体育协会、丽水市啦啦操与健美操协会 发布日期:2022-06-28 18:10 浏览次数:

2022年丽水市第二届

幼儿、幼儿教师健身舞操表演大赛

喜迎二十大·逐梦亚运会


640 (2).jpeg

喜迎二十大·逐梦亚运会,6月25日-26日,2022年丽水市第二届幼儿、幼儿教师健身舞操表演大赛在丽水学院体育馆举行。本次活动由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丽水市体育总会、丽水市教育局关工委主办,丽水市啦啦操与健美操协会、丽水市幼儿体育协会承办。

活动共有来自全市各区县16支代表队、200多名幼儿和幼儿教师(在校幼师专业学生)参加,比赛项目包括幼儿组健身舞操、小学低段组健身舞操、幼儿教师组健身舞操。

在本次健身舞操表演大赛中,参赛选手们表情自然热情,动作充满活力,尽显张力青春。本次大赛既是幼儿和幼儿教师训练成果的展示平台,又是检验幼儿教师健身舞操教学质量水平的竞技平台,推动幼儿健身舞操在全市得到长足发展,为促进丽水幼儿体育事业打下坚实基础。

640 (3).jpe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