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要闻动态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持续强化体育领域安全生产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28 18:18 浏览次数:

6月24日,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就贯彻近期国家体育总局、省政府、省体育局和市委关于安全生产的相关文件精神,对我市体育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要求,进一步凝聚共识、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洪勇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640 (6).jpeg

会上,各处室及下属各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前期安全生产风险排查整改情况及围绕“除险保安”所采取的下一步措施。中心各分管领导部署分管领域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全力做好体育领域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任务艰巨。


640 (7).jpeg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警钟长鸣,切实把安全生产放在重中之重位置来抓,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把安全工作作为当前工作主旋律,增强责任感,以案促改,举一反三,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经验主义。要突出重点,措施再强化,增强做好体育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针对性、有效性,切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建立安全风险防控与评估机制,加强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应急演练。要加强领导,责任再落实,确保体育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出实招、见实效,强化组织领导,开展再拉网排查,推进“条块”安全工作整合,确保闭环管理,狠抓体育领域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