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信息
浙江省第二届智力运动会丽水棋手再创佳绩!
作者: 丽水市围棋协会 发布日期:2022-06-21 16:30 浏览次数:

四年一次,智力对决!

丽水棋手,笑傲棋坛!


浙江第二届智力运动会围棋比赛于6月10——13日在嘉兴平湖“当湖十局”围棋公园举行,本次比赛设有:男子团体、女子团体、三人联棋、业余男子个人、业余女子个人、大学生个人六大竞赛项目,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和行业体协的146名业余顶尖棋手参赛。

640 (8).jpeg

此次比赛我市派出15名运动员参赛,参赛棋手基本是按照去年市运会的成绩选派。去年市运会男子冠、亚军王戴韬、黄梓铭参加业余男子个人,女子冠、亚军雷巧丽、雷晓芬参加业余女子个人,上届市运会青少年组冠军,2018年浙江省高考状元徐嘉骜同学也从北京大学返回丽水,代表丽水市参加本次比赛。

6月13日上午,经过两天半的激烈角逐后,浙江省第二届智力运动会围棋比赛圆满落幕,丽水队成为本次比赛最耀眼的明星,先是王戴韬 狂飙四连胜,在巅峰对决中,战胜了上届浙江省智力运动会男子个人冠军曹汝旭7段,震惊全场。曹汝旭7段多次获得全国业余大赛的冠军,是公认的本次比赛所有棋手中实力最强者。

640 (9).jpeg

最后一轮比赛,丽水的王戴韬、黄梓铭双双坐在了第一台,最终,黄梓铭胜出,获得了本次比赛含金量最高的业余男子个人冠军,王戴韬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

除此之外,丽水队还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实现了体育道德双丰收。

     本次比赛,我市男子团体派出周宗强、姚松强、卢昊、杨建军4位选手参赛,他们团结一致经过5轮比拼,最终获得全省第五名的好成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