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信息
喜迎二十大 逐梦亚运会 | 2022年丽水市幼儿体育大会暨丽水市第二届幼儿足球表演大赛圆满落幕(全民健身行动)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丽水市体育幼儿协会 发布日期:2022-06-21 15:38 浏览次数:

初出茅庐不怕虎,绿茵场上展英姿。6月2日-18日,2022年丽水市幼儿体育大会暨丽水市第二届幼儿足球表演大赛成功举办。大赛由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丽水市体育总会、丽水市教育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丽水市幼儿体育协会承办。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21支代表队、370名幼儿足球运动员参加,参赛小选手年龄都在7周岁及以下。比赛包括一分钟颠球、个人运球绕标、足球射门、4人区域传球、五人制PK游戏等个人和集体项目,景宁、缙云、莲都、青田、松阳五个赛区喜报频传。

振兴中国足球要从娃娃抓起。学龄前儿童正处于体育运动敏感期,在这个年龄段安排幼儿足球活动,能够培养孩子遵守规则、团结协作、互相帮助的体育观念,打好身心健康的基础。丽水市幼儿体育协会将乘幼儿体育之春风,继续推动幼儿体育运动的普及和推广,迎接“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召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