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图片
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方海波一行来丽开展下基层送教活动
作者: 丽水市少体校 发布日期:2022-06-21 15:43 浏览次数:

640 (6).jpeg

6月15日下午,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方海波一行来丽调研指导,开展教练员下基层送教活动。市体育运动训练中心全体教练员、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市体育运动训练中心主任吴丽强致欢迎词,对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在基地创建、运动员培养输送、教练员指导、挂职学习锻炼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640 (7).jpeg

本次送教活动由省皮划艇队男子皮艇主教练吴光宏进行授课,主要围绕“运动员训练技术提高及运动员教育认知提升”方面展开讲解。

吴光宏结合自身带训经验,重点强调教练员首先要树立运动员良好的技术模式,再通过训练强度,辅以正确的教育引导,才能更好地推动运动员走向成功。

本次省队教练员下基层送教活动,进一步加强体校教练员的专业素养,吸收冠军教练的执教经验,为科学训练及培养输送优秀运动员夯实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