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健身向导 >> 健身项目
丽水市第十一届中小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成绩揭晓
发布日期:2022-06-15 17:14 浏览次数:

日前,丽水市第十一届中小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圆满落幕。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比赛通过录制视频后线上评审形式评比,来自全市27所学校33支代表队近600名学生仍充满热情,精心准备、精彩角逐。

本次比赛由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丽水市教育局联合主办,设高中组、初中组、城区小学甲组、城区小学乙组、乡镇小学甲组、乡镇小学乙组等6个组别,有竞技三人操、竞技五人操、5-8人有氧踏板、规定徒手、自编轻器械、自编街舞啦啦操、自编花球舞蹈啦啦操等7个项目。参赛队均是各县(市、区)经过层层选拔的中小学优秀队伍。

为确保比赛成绩公正,本次比赛由承办方指定的专业拍摄团队赴各地进行视频一次性录制。各参赛队伍在前期精心准基础上,面对镜头充分展示风格各异,活力四射的表演,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让每一个动作都臻于完美。



作为我市中小学生七大体育赛事之一,丽水市健美操、啦啦操赛事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充分展示了全市青少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市教育局、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大力支持与引领下蓬勃发展,参赛队员在比赛中得到快速成长,参赛质量逐年提升,推送队伍参加省级大赛多次获得一等奖的佳绩,为全市新时代学校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力量、迈向新高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