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健身向导 >> 健身项目
喜迎二十大 逐梦亚运会 | 2022年丽水市幼儿体育大会暨丽水市第三届幼儿篮球表演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06-15 17:11 浏览次数:

6月11日-12日,2022年丽水市幼儿体育大会暨丽水市第三届幼儿篮球表演大赛在景宁县体育馆举行。本次活动由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丽水市体育总会、丽水市教育局关工委主办,丽水市幼儿体育协会、景宁畲族自治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景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海东,丽水市体育总会副主席鄢锋,丽水市幼儿体育协会会长王万良等领导出席。



活动共有来自全市各区县21支代表队、374名幼儿篮球运动员参加,本次参赛的小选手年龄都在7周岁及以下。比赛项目包括动感篮球规定操、自编动感篮球操、45秒投篮、10人10米运球投篮接力、10米绕杆往返交替运球、五对五PK赛等个人和集体项目。

本次比赛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要注意加强体育锻炼,家庭、学校、社会都要为少年儿童增强体魄创造条件”的重要论述,展现出我市幼儿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强健的体格体魄,并充分展示出精彩的篮球表演造诣,为我市幼儿篮球教育事业发展打下人才基础,极大带动幼儿篮球运动在丽水地区的影响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