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健身向导 >> 健身项目
喜迎二十大.逐梦亚运会 | 丽水市地掷球运动协会送文体下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5 17:08 浏览次数:

近日,为丰富广大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助力乡村文化建设,丽水市地掷球运动协会联合景宁县老年地掷球协会,在丽水市地掷运动协会副会长叶荷花带领下一行人来到梧桐坑村开展培训活动。

梧桐坑村群众不仅文化素养高,而且是一个风景秀丽开展文体活动的好地方,通过前期宣传清早就吸引了广大村民前来参与活动,在广大群众簇拥下会长徐启华讲了贺词,并讲了学习地掷球方法的要领,地掷球分会的教练员认真地教新球员怎么打球的方法,边示范边教,梧桐坑村的会员们信心百倍,兴高采烈,认真学球,不一会儿就学会了打球的方法,纷纷表示,平日在田间地头忙碌,很少有时间参加此类活动,这些老少皆宜的活动不仅活动了筋骨,更让大家感受到了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

文体下乡活动带给大家不仅是一种技艺的进步,更是身心的愉悦。让大家再一次感受到了党的好政策、农村的新变化。极大地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振人民群众的自信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此次送文体下乡活动的深入推进,不仅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体育生活,还对营造文明、健康、欢乐、和谐的乡村文化氛围,促进文明新风,为谋发展助振兴、提升社会治理效能提供强大正能量,在大力实施乡村振兴工作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