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县市区之窗
省体育局胡国平副局长一行来缙调研群众体育工作
来源: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15 17:39 浏览次数:

6月7日,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国平带队到缙云县调研群众体育发展情况,实地走访、察看项目,为缙云群众体育工作出谋划策。

胡国平一行先来到壶镇新范村百姓健身房,详细了解了新范村百姓健身房使用率、开放时间等情况,对百姓健身房配备社会体育指导员,更好开展科学健身指导和氛围布置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随后,胡国平一行来到了湖川村羽毛球馆和壶镇柒号主场篮球馆,与湖川村书记进行了深入交流,他鼓励湖川村书记提高站位,对标先进县市区,建设更多适合农村群众的健身设施以满足他们多元化的健身需求。在柒号主场篮球馆,胡国平与篮球馆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球馆运营模式,听取了号称为民间“草根NBA”的壶镇篮球联赛情况,鼓励球馆接入全民健身地图,扩大影响力。

胡国平对缙云县群众体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尤其是对壶镇镇篮球运动深厚的群众基础和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表示赞赏,他要求,要建设更多更为亲民的场地、打造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赛事活动,让体育为群众带来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