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信息
2022年“喜迎二十大·逐梦亚运会”丽水市木球精英赛隆重举行
作者: 丽水市地掷球运动协会 发布日期:2022-05-31 17:33 浏览次数:

2022年“喜迎二十大·逐梦亚运会”丽水市木球精英赛于5月29日在莲都区永利度假村木球场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丽水市地掷球运动协会主办,缙云县运动休闲协会协办。各县市区共6支代表队49人参加了比赛活动。

经过一天紧张而有序、和谐、愉快的角逐,缙云队获得团体第一名、市直队获得团体第二名、莲都队获得团体第三名;男子单打:聂苏林获得第一名、邢伟杰获得第二名、汪守华获得三名;女子单打:李汉爱获得第一名、江凤丹获得第二名、陈霞获得第三名。

鉴于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组委会事先制订了《安全预案》,运动员精心挑选,控制规模,要求参赛运动员进行核酸检测,并签订《安全承诺书》。比赛期间聘请保安人员,配备专门的医务人员,确保赛事安全有序进行。


640 (6).jpeg

比赛增设了球道定位打法,既提高了运动兴趣,也是考验球员的临场发挥控制力的技巧。

运动员比赛热情高涨,气氛紧张激烈而温馨祥和,各位球员克服各种困难,坚持不懈地努力打好每一棒球,各显身手,相互勉励,相互尊重。大家在绿茵茵的木球场草坪上欢声笑语,挥杆潇洒,有的在讨论战术,如何打好定位球,有的在研究如何攻门,有的像是多年未见的兄弟姐妹聊的不亦乐乎!运动员们睿智的思考,清晰的思路,敏捷准确的目标线路攻门决策,充溢整个赛场。

比赛天气虽然闷热,时阴时雨,给比赛增加了很多变数,运动员们依然心情舒畅、开心快乐。赛场上,队员们情绪激昂,奋力拼搏,互相鼓励,连续作战,发挥出良好的技艺,精彩迭出。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认真执法,公平公正,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这次赛事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这是一次展示我市木球队员们精神风采、增进友谊、交流情感的盛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