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信息
喜报|炫舞云端 年度争霸“锦鲲杯”2022年全国体育舞蹈网络系列赛(第一季)我市选手崭获2金、4银、15铜优异成绩
作者: 丽水市国际体育舞蹈协会 发布日期:2022-05-31 17:26 浏览次数:

640.png

由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DSA)指导、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主办、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 炫舞云端 年度争霸“锦鲲杯”2022全国体育舞蹈网络系列赛(第一季)5月9日开幕式在云端正式启动。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副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致辞,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会长尹国臣宣布开幕。

本次创新型网络比赛中,参赛的项目和选手众多,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133支代表队,共计4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所有比赛项目近日全部结束。

我市国际舞蹈协会选拔的21名选手通过视频参加了32个组别的比赛,分别获得了青少年年龄组2金、4银、15铜、6个优秀奖和网络投票第三名“锦鲲魅力之星”奖及“锦鲲风采表演”奖的优异成绩,,本次所有获奖选手均来自幸民体育舞蹈培训基地选送的15名选手。

网络人气肋力王紫萱得273665票,获全国第三名,陈萱默得44421票,获全国第10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