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县市区之窗
他们登上“华东第一虐”赛道!
来源: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26 17:36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上午,“2022江南之巅·天空越野赛训练营在龙泉市屏南镇横溪村举行,近70名选手参加,此次活动以急救、互助、参与体验为主要形式,实现赛事水平、影响、效益的全面提升。

此次训练营赛事步道全程约12km,赛事路线精选“华东第一虐龙泉千八线”,起点为龙泉市屏南镇横溪村,途经烧香岩、坚强树,沿途自然风光秀丽,不仅能欣赏到原始森林的广袤,还能一睹江南难得一见的高原风貌。

▲出发前合影留念

大部队出发,现场一片欢腾,宛若脱缰的马儿,奔腾在华东第一“”的赛道上,享受欧式赛道的极致。

千八赛道有多“虐”,风光就有多美。千八线上的杜鹃花花期进入最后观赏期,却还红得如火似霞,构成了一幅绚丽多姿的杜鹃花海,引得运动员们纷纷来合影留念。

此次训练营活动没有正式比赛那么紧张,运动员们在山巅云海间自由奔跑,呼吸森林的味道、听虫鸣鸟叫声、感受清风拂面,从大自然中汲取能量。

生态保护,山野无痕。在比赛的同时,工作人员提着垃圾袋,紧跟其后,把赛道上所有的垃圾清理干净。

2021年,因为疫情等种种原因

我们不能相聚龙泉

2022年,我们相约龙泉

穿越云层,享受极致天空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