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场馆服务 >> 巾帼创建 >> 岗位风采
喜迎二十大·逐梦亚运会|国民体质监测服务队走进市委党校
发布日期:2022-12-19 15:12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奋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积极营造和谐健康的亚运氛围,助推健康关口前移,促进全民科学健身,9月21日,丽水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组织开展“全民健身体质检测志愿服务公益行”秋季送服务进党校活动,260余名党校主体班学员参与本次体质测试。

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在工作人员的专业指导下,受测者需完成身高、体重、握力、肺活量、选择反应时、坐位体前屈、闭眼单脚站立、纵跳、台阶指数、体成分、骨密度等13项体质指标测试内容,从而取得一份详细的体质检测报告。本次活动特邀市人民医院专家何许伟医生为受测者做报告解读和健康指导,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自身体质状况,掌握科学有效的健身方法。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升杭州亚运会浓厚氛围,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严格对标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建设新要求,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激发大众参与运动健身的主动意识,积极倡导科学健身理念,不断推动全民健身事业迈上新台阶,为浙江“两个先行”贡献坚实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