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场馆服务 >> 巾帼创建 >> 岗位风采
丽水市体育场馆中心开展“迎七一,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9 15:07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丽水市体育场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太平乡太平村开展“迎七一,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向老党员送去温暖与关怀,并致以“七一”节日问候。

在太平村党支部书记冯方平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先后慰问了冯苏州和施月龙两位老党员。市体育场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朱伟波为老党员们送上慰问品,并关切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及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与需求。朱伟波叮嘱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的优良作风,延续他们的奋斗精神,时刻做到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

随后,党员们实地查看太平乡基本体育设施建设和使用情况,并就体育助力山区县共同富裕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本次慰问老党员活动,增进了老党员与组织的感情,激励了年轻党员向老党员学习,充分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推动体育场馆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生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