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场馆服务 >> 巾帼创建 >> 岗位风采
助体质健康 展巾帼风采——国民体质监测志愿服务走进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2-12-19 14:58 浏览次数:

根据“全民健身”、“健康中国”战略目标,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组建国民体质监测服务队,扎实开展国民体质监测“五进”活动(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学校),积极为促进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6月1日,国民体质监测服务队在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晨虹带领下来到市财政局,为230余名干部职工送去一场高质量的体质监测服务。体质测试内容包括握力、肺活量、闭眼单脚站、选择反应时、纵跳、体成分测试、骨密度测试、台阶实验等13个测试项目,综合评定受测人员的体质状况,并结合检测结果给出科学健身建议。本次活动特邀市人民医院专家为受测人员进行报告解读和健身指导。

今年,市国民体质监测服务队争创市级巾帼文明岗正式开启。在此次检测活动中,生动展现了女性干部职工严谨、细致、耐心的优秀品质,充分彰显了新时代的巾帼担当。

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建引领、服务于民,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将牢记“体育为民”初心,积极开展体质监测活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从而推动全民健身事业迈上新台阶,努力争创市级巾帼文明岗,充分展现巾帼新作为、新担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