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场馆服务 >> 巾帼创建 >> 岗位风采
党建引领 健康护航 国民体质检测志愿服务走进市委党校
发布日期:2022-12-19 14:53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组织国民体质检测志愿服务队走进丽水市委党校,为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和教职工送去一场高质量的体质检测活动。共计240余人参与本次测试。

上午9点,党校学员分批有序前来参加测试。在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下,测试者先后完成握力、肺活量、闭眼单脚站、选择反应时、纵跳、体成分测试、骨密度测试、台阶实验测试等十三个测试项目,并得到一份专属的体质检测报告。本次活动特邀丽水学院占叶俊副教授现场为测试者进行报告解读和健身指导。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还为测试者准备了科学健身宣传品,提醒大家关注体质健康,崇尚科学健身。

检测结束后,测试者们纷纷给予本次国民体质监测进党校活动高度评价和一致认可,并希望国民体质检测志愿服务队能继续走进丽水各单位,进一步普及推广科学健身知识,提高人民群众身体素质,推动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