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关于2023年大型体育赛事社会风险评估项目公开询价采购结果的公告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关于2023年大型体育赛事社会风险评估项目公开询价采购结果的公告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12-16 12:59 浏览次数:

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于2022年12月12日在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发布了《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关于开展2023年大型体育赛事社会风险评估项目公开询价采购的公告》,截至2022年12月15日17时前,共收到丽水市弘安社会经济咨询评估有限公司、浙江策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丽水市吉泰风险评估有限公司、浙江鑫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四家单位的报价资料。中心招标采购小组于2022年12月16日召开会议,根据公开询价采购以最低价中标的原则评定浙江鑫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为中标单位,特此公告。

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2022年12月16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