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县市区之窗
浙江省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正式成立!百名铁友千峡湖畔赛了一场
来源: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12-13 19:26 浏览次数:

12月3日,在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总会、浙江省民政厅的监督指导下,经过半年多的筹备,浙江省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成立大会在青田县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领导班子,曾任八一铁人三项队队长兼总教练,期间培养出多个铁人三项冠军的郭新桥当选首届会长。

5.jpg

协会将从人才建设、宣传推广、进校园和打造品牌赛事四个方面进行努力,促进浙江省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凝聚浙江铁人力量。“铁人三项这个项目,有游泳、自行车、跑步,是挑战极限、挑战自我的运动项目,鼓励大家在最困难的时候能顶得住,也是传递正能量的项目。”郭新桥介绍。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运动爱好者被铁人三项运动所吸引,积极参与其中,享受着铁三运动带来的挑战和快乐。全省各地级市成立的协会和俱乐部近20家,各地相关活动和竞赛如火如荼,呈现生机勃勃的发展态势。

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浙江铁三运动进入了新阶段,“我们浙江是经济强省,有很多好山好水,有很好的开展铁人三项运动的基础,同时省内大众全民健身意识比较强,铁三在浙江的推广普及,能让大家从中享受到更多运动的乐趣。”郭新桥表示,协会将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浙江建设体育强省贡献“铁的力量”。

会后,百余名来自全省各地的浙江铁友汇聚青田千峡湖度假区,展开了首届浙江省铁人三项联赛的角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