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县市区之窗
火热开幕!莲都区第四届全民运动会来啦!
来源: 莲都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09 14:39 浏览次数:

莲都区第四届全民运动会

开!幕!啦!

跟着镜头一起

走进开幕式现场

感受全民运动的热潮


640 (21).jpeg

11月6日晚,莲都区第四届全民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妍宣布开幕,市体育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洪勇华致贺词,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立新,区政协主席李邦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山出席开幕式。副区长孙苗主持开幕式。

640 (22).jpeg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妍宣布开幕|


640 (23).jpeg

开幕!21支代表队参赛


640 (24).jpeg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旋律和热情洋溢的解说,国旗方队、会旗方队等仪仗队,以及来自乡镇街道、系统组的21支代表队步伐整齐、口号嘹亮,精神抖擞地走进开幕式现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随后,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运动!激发工作热情

伴随着轻快的广播体操音乐,本届全民运动会的赛场比拼正式开启。队员们动作标准、有力,身姿优美,他们举手、投足、弯腰整齐划一,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经过激烈的角逐,宣传系统代表队和白云街道代表队分别获得广播操比赛系统组和乡镇街道组第一名。

640 (25).jpeg

“很高兴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区运会营造了一个非常好的氛围,给我们提供一个运动的舞台,也带动了我和身边的每一个人热爱运动、参与运动。”宣教系统代表队队员蒋昱激动地告诉记者。在本届的全民运动会中,有多次参与比赛的老队员,还有首次参与比赛的新选手,大家满怀期待,信心满满。白云街道代表队领队郑龙孩说:“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区运会,心情非常激动,希望能把这股运动的热情更好地带到工作中去。”


640 (26).jpeg

本届全民运动会是一次十分特殊又非常重大的群众体育盛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将体育强国作为国家重大战略,并指出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区文广旅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建斌表示,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征程上,莲都区将全面打造丽水市提出的“山水陆空”户外运动天堂,不断优化市区体育空间布局,在碧湖新城谋划布局莲都区体育中心、全民健身中心等项目,为打造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山区样板、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融入体育元素。

据了解,第四届全民运动会将持续到11月24日,涵盖了足球、围棋、军事越野等11项赛事项目,参赛运动员达2600余人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