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信息
全省群众体育先进表扬大会举办|丽水市9家单位、9位个人获评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24 11:24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下午,在省运会开幕前夕,浙江省群众体育工作突出集体个人表扬大会在金华举行,作2018—2021年度群众体育工作报告,并对100个先进单位和150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其中,丽水市9家单位荣获2018-2021年度浙江省群众体育工作成绩突出集体;9人荣获2018-2021年度浙江省群众体育工作成绩突出个人。

640 (12).jpeg

2018-2021年度

浙江省群众体育工作成绩突出集体

(丽水市)

丽水市国际体育舞蹈协会

丽水市足球协会

丽水浩享体育管理有限公司

莲都区财政局

青田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龙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遂昌县广场舞(排舞)协会

松阳县古市镇人民政府

云和县第二中学



640 (13).jpeg

2018-2021年度浙江省

群众体育工作成绩突出个人

(丽水市)

陈海英(女)

谢纯勇

周云武

曹莉(女)

朱玲(女)

吴美凤(女)

叶其娇(女)

马文雄

胡颖剑


640 (15).jpeg

全省群众体育先进评选活动每四年进行一次,旨在表扬在全省群众体育工作中干事创业、实绩过硬的先进典型,表扬他们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努力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

会议指出,要把群众身边的公共体育服务供给和群众健身需求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解决公共体育场馆等优质体育服务资源总量偏少,城乡、区域发展不平衡等问题;要坚持全面发展,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要坚持改革创新,推进全民健身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坚持统筹协调,加快推动群众体育迈向融合发展阶段。要用全局观念和系统思维,统筹考虑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及体育文化的深度融合。

会议要求,全省体育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实干奋进,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进体育现代化县(市、区)创建、高水平建设体育赛事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