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县市区之窗
今天龙泉市体育馆,热闹非凡!
来源: 龙泉旅游 发布日期:2022-11-14 09:54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上午,由龙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龙泉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2022年龙泉市老年健身点优秀体育项目展演在龙泉市体育馆举行。

此次活动为着力构建多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全民健身体育格局,打造体育赋能城市,扩大龙泉的美誉度,营造全民健身氛围,以健康的身体“建设匠心文化名城”。

640 (15).png

龙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蓝幸杏,龙泉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盛峰,龙泉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应导端,龙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赖俊,龙泉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叶晓光出席了活动。

640 (42).jpeg


活动共有300名运动员参加,他们身着统一的队服,伴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踏着整齐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精神饱满地进入展演场地,一展风采。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精彩的展示项目纷纷登场亮相。25支代表队展示了各具特色的体育健身项目,太极双环、42式太极剑、24式太极拳刚柔并济;形体操、形体舞、柔力球、可乐球各展风姿,曳舞操、街舞、广场舞、健美操优美且生动……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也充分展示了龙泉市老年群体积极向上、快乐健康、文明幸福的精神风貌。

640 (16).png

据悉,龙泉市老年体育工作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健身活动遍布公园、社区、广场,活动形式多种多样,老年体育运动项目种类不断增加,丰富了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发挥老年人的余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