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丽水市地掷球运动协会工作党支部贯彻丽水市地掷球运动协会工作党支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10-27 13:12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25日上午,丽水市地掷球运动协会在缙云县五云街道综合执法会议室召开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全市各县(市、区)地掷球运动协会的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市地掷球运动协会会长王德洪主持。

c3ed0bc649cb8128999e59741b096cd5.jpg

学习会上,缙云县老年体协胡巧良主席首先发言:简单汇报缙云县老年体协近年来的工作情况;然后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

松阳县许永义同志发言说:我们要充分认识“中国式现代化l”的五个特征,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景宁县徐启华同志说: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看到了祖国越来越强大倍感自豪。缙云县章国宝和青田县邹连光都相继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

1666791778316.jpg


丽水市地掷球协会会长王德洪作学习会小结:我们要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实际行动中,促进地掷球运动和老年体育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2fb04824144efa1e373236376c261b78.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