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丽水市幼儿体育协会及会员单位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10-24 16:06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640 (19).jpeg

丽水市幼儿体育协会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莲都区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天金碧水佳苑幼儿园、丽水南城实验幼儿园、莲都区平原幼儿园、碧湖镇中心幼儿园、青田华侨幼儿园、青田祯埠镇幼儿园、缙云东方镇中心幼儿园、缙云天才宝贝幼儿园等会员单位老师、教练员在单位、在家中积极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会。

640 (20).jpeg

丽水市幼儿体育协会及其会员单位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融会贯通,并将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守正创新,探索发展新路,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进程中发挥幼儿体育的鲜活力量。

640 (21).jpe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