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信息
2021丽水市第六届门球锦标赛暨第九届单项争霸赛取得圆满成功(图)
作者: 丽水市门球运动协会 发布日期:2021-05-07 09:50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8日至30日,丽水市第六届门球锦标赛暨第九届门球单项争霸赛.在纳爱斯门球场隆重开幕。本次比赛是由丽水市体育总会主办,市门球运动协会承办,都区门球运动协会和市直机关老干部门球协会协办。共有来自各县市区,市直机关共11支球队100多名运动员参加。

  丽水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刘剑波做了重要讲话。为我市门球工作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意义的保贵意见。鼓励我们要更好的发展壮大门球队伍。

2.jpg

▲市门球协会副秘书长黄敏主持开幕式

3.jpg

▲丽水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刘剑波讲话并宣布比赛开赛

4.jpg

▲全场共同高唱国歌

5.jpg

▲裁判长郭敏慧带领参会运动员宣誓

6.jpg

▲获奖运动队

7.jpg

▲团体冠亚军决赛入场式

  经过三天紧张激烈角逐,最后缙云代表队获得了团体第一名,景宁代表队获得了团体第二名,莲都代表队获得了团体第三名..遂昌代表队的黄爱东、郑菊仙组合获得了双打第一名。莲都代表队的赵晓梅楼爱萍组合获得了第二名,景宁代表队的雷良珠、金凤英组合获得了第三名。莲都代表队的周永和获得了单打冠军..缙云代表队的徐辉获得了亚军、遂昌代表队的赵云获得单打季军。

8.jpg

▲缙云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名

9.jpg

▲团体第二名景宁代表队

10.jpg

▲莲都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三名

11.jpg

▲遂昌代表队的黄爱东、郑菊仙获得双打第一名。莲都代表队的周永和获得单打冠军

12.jpg

▲双打第二名赵晓梅、楼爱萍(莲都)。单打第二名徐辉(缙云)

13.jpg

▲景宁代表队雷良珠、金凤英获得双打第三名。遂昌代表队的赵云获得单打第三名

  本次赛会在体育总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在各县市区门球协会的积极组织配合下,各代表队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通过比赛加深了友谊。争长了见识。边比赛边学习。相互交流学习。赛会取得圆满成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