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信息
2021浙超联赛开幕式将在丽水举办!(图)
作者: 丽水市足球协会 发布日期:2021-05-19 09:38 浏览次数:

  5月15-16日,浙江省足协在义乌召开2021浙江省足球超级联赛竞赛工作会议,会上发布了2021浙超联赛对阵表及开幕式时间,2021浙超联赛开幕式将于6月26日由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和丽水市足协承办,开幕式后,丽水红翼队将在丽水体育中心迎战温州瓯雁队。

4.jpg

  浙江省足球超级联赛是由浙江省政府倡议,由省体育局主办、省足协执行、各市体育局承办的全省水平最高、影响最大、参与度最广的十一人制足球赛事。16支球队分为AB两组,A组8支队伍将在6月26开始进行历时6个多月的主客场竞赛。

5.jpg

  丽水红翼队在去年的浙超联赛B组赛事中,发挥了自己技术水平与团结拼搏精神,勇夺冠军,成功冲入水平更高的A组赛事。

  2021浙超联赛开幕式与揭幕战在丽水举办,将成为丽水足球爱好者近距离欣赏足球赛事魅力的节日。

 6.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