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信息
2021年丽水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全民健身行动)
作者: 丽水体育中心 发布日期:2021-05-17 16:11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上午,历时三天的2021年丽水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顺利落下帷幕。

  运动会闭幕式在丽水市体育中心主体育场举行,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潘智慧,丽水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总督学马佩华,丽水市体育场馆中心主任朱伟波,丽水市教育局基教处江媛出席闭幕式。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体育业务处处长余毅平主持闭幕式。裁判长胡伟宣布竞赛成绩后,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本届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竞赛项目,莲都区在内的九县市36支代表队,73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莲都区、青田县、松阳县、景宁县、遂昌县、缙云县代表队获得普通组总分前六名;缙云中学、学院附中、青田中学、松阳一中、景宁中学、庆元中学代表队获得重点高中组总分前六名;缙云仙都中学、缙云壶镇中学、青田船寮中学、龙泉浙大中学、青田温溪高中、丽水二中代表队获得综合高中组总分前六名;庆元职高、丽水职高、青田职技校、云和职技校、遂昌职业中专、松阳职业中专代表队获得职业高中组前六名。陈润伟等10名裁判员荣获“优秀裁判员” 称号;叶巧菲等26名教练员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庆元县、遂昌县,松阳一中、景宁中学、丽水二中、缙云壶镇中学、龙泉中职校、青田职技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通过此次比赛,市体育场馆中心受到了一致好评,为接下的市运会做好了充分准备,也为打造最美场馆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